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首场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8   浏览次数 658

为落实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 624日上午,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在两校区信息办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了“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及首场微党课活动,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瑾主持。



张瑾向大家传达了《机关党工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然后汇报了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的《“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为大家明确了后续日常学习的任务、学习小组的分配。

接着,张瑾、张燕飞代表中北、闵行两个校区的学习小组,以“通过《党章》的历史沿革了解党史”、“学习是共产党员的责任”为题,为大家上了“四史”学习教育的首场微党课。

后期,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将以小组为单位保证学习常态化、定期组织微党课汇报等活动保证学习质量。同时,党支部也将通过邀党建专家行指导讲座,组织大家参观红色基地等活动提升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