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和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联合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7-10-24   浏览次数 240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响应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活动的号召,2017年10月18日下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和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联合学习会,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富可主持会议,机关党工委书记王淑仙、副书记张军出席观摩。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斯阳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报告。报告回望了全面从严治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谈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学习体会。斯阳还就信息化办公室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制度建设、风险防控建议。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的最新精神,切实履行责任,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双一流”建设开展了深入的研讨。

信息办党支部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