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教育是民生,更是国家战略

发布日期: 2018-06-14   浏览次数 214

为加强信息办党支部同志进一步了解国家的教育战略和政策形势,66日下午,信息办党支部邀请戴立益副校长传达全国两会教育热点问题。会议由信息办主任沈富可主持,信息办全办同志分别在闵行校区信息办主会场和中北校区信息办视频分会场参加了讲座。

 

 

戴立益副校长首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教育工作的经历,以及他对于互联网+在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的看法。他向大家讲述了今年全国“两会”报告中国家对于教育的空前重视和支持,教育已经不仅仅是民生问题,而是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强国必须强教育。最后,他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中关于教育的热点话题,例如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学生减负教师应该加负、如何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等。与会同志就这些热点话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互相分享见解,共同增长知识。

通过本次组织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作为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工作人员,只有理解了国家的教育问题和政策,才能更好地找到信息技术与教育行业的结合点,使信息技术真正为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服务。讲座的内容丰富详实,互动环节热烈,同志们纷纷表示渡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扩展了视野,今后要更多学习国家的教育政策,关注教育热点问题。

信息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