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服务师生细如雨,解决问题润无声 ——信息化服务沙龙孟宪承书院专场

发布日期: 2019-09-24   浏览次数 344

918日中午,信息化治理办公室本学期第一次信息化服务沙龙在闵行校区信息办106会议室举办。此次沙龙邀请孟宪承书院的叶林娟老师、李桦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以“服务师生细如雨,解决问题润无声”为主题,由信息办党支部书记张瑾老师主持。

信息办副主任陈洁老师对孟宪承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共数据库、校园网络和校园卡及新媒体和信息安全等内容。师生可以通过微信、邮箱、电话、服务台和师生综合服务平台等多种方式联系信息办。学生就自己关心的网络、校园卡和正版软件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咨询。随后,徐刚老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学校机房,向大家介绍目前机房的运行情况。安金聚老师向孟院师生们展示了人脸识别技术,带领同学们体验了通过刷脸进入图书馆。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的学生更加了解学校提供的信息化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时,这也是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切实落实“守初心”的一个缩影。

图一:信息化服务沙龙与会人员合影

图二:学生参观机房

图三:徐刚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机房情况

图四:安金聚老师带领同学们体验人脸识别报到

图五:安金聚老师带领同学们体验刷脸进馆

(来源: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