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信息办党支部开展“牵手”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30   浏览次数 326

2017年6月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计算中心、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三个教工党支部与信息办党支部在中山北路校区图书馆C203会议室,一起举行支部“牵手”活动,四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信息办支部书记张瑾协同计算中心支部书记朱敏、数据科学与工程系支部书记金澈清、计算机系支部书记孙仕亮等共同组织和落实,孙仕亮同志主持了此次组织生活。围绕着信息办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为学校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生活中所提供的支撑和服务,信息办支部刘畅、徐明飞、田玉丹以及白皓等四位党员同志分别就学校微信企业号的来历、发展、广泛使用;科研和财务系统具体使用;网络安全与管理方面涉及的校内信息系统梳理情况、网站安全检测与审批、内容管理;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所涉及的上网认证、网站部署、虚拟化服务、邮箱应用等内容作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

 

随后,大家就信息办分享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计软学院教工党员对学校微信企业号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就平时在使用科研和财务系统、上网论证、邮箱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料的下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与信息办的同志进行了交流,获得了及时的帮助。

信息办副主任、支部党员彭伟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表示信息办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做好信息化的支撑和服务工作。

到会同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彼此的交流联络,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和感情,期待以后有更多的交流活动,共同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学校的全面发展努力奋斗。

信息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