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学生的建议 畅谈信息化服务未来

——信息办举办第一次信息化服务沙龙

发布日期: 2018-12-18


为使学校未来信息化服务的改进和建设更贴近大家的需求,125日信息办举行了第一次信息化服务沙龙,旨在听取大家对目前学校信息化服务现状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未来信息化服务的设想。本次沙龙通过学生校长助理、校园参议会邀请了来自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教育学部的6位同学参加。信息办副主任彭伟、陈洁、新媒体技术与大数据分析业务主管刘欢参加了沙龙。沙龙由党支部书记张瑾主持。

 


 

 在沙龙中,同学们就学校信息化服务现状的多个方面畅所欲言。对于校园卡的微信充值服务、领款点的设置、微信校园卡的应用扩展、正版软件服务等提出了使用中的感受和建议。信息办与会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解释、对于有待改进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于未来的信息化服务规划,同学们围绕智能校园安全监控、智慧结算、智慧预定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沙龙,使同学们了解了学校信息化服务的工作进展,更使信息办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使用信息化服务时的问题以及对信息化服务的期待,为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改进、建设规划的制定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