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软科学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 2015-10-08


各单位:

 为鼓励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院系教师联合开展信息化软科学研究,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有效预研,并通过软课题促进学校青年教师和干部的专业发展和业务水平提升,信息化办公室现决定组织申报2015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软科学课题项目,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度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软科学课题项目设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共设立15项左右,其中重点项目约3-4项。重点项目资助额度2万元/项,一般项目资助额度1万元/项。附件1为《2015年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软科学研究课题项目申报指南》,申请者也可根据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重点、难点工作自行拟定项目。


二、项目申请人有关要求:

重点项目申请者需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45岁以上(1971年1月1日之前出生)申报者必须具有正高级职称。

一般项目申请者需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管理岗位人员需行政7级)。

申请项目的研究内容应具有创新性,与申请人已承担的国家项目、省部级项目的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时,每一申请人承担过的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软科学课题项目总数不得超过两项。


三、重点项目采取答辩评审方式进行遴选。(届时申请人必须本人参加答辩,否则将失去申报资格,具体时间等待信息化办公室通知。)


四、项目研究年限一般为半年,项目起止日期均为2015年9月——2016年2月。


五、项目立项后信息办将指定专人共同参与项目建设,并先下达总经费的80%,预留经费于项目结项后拨付。项目结项获得优秀的课题将另行奖励。


六、项目申请人按要求填报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软科学研究课题项目申请书》,并于2015年10月17日前将《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软科学研究课题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信息化办公室联系人邮箱czhao@ecnu.edu.cn,同时打印2份《申请书》,左侧装订,送交信息化办公室。


信息化办公室联系人:赵春、陈洁

联系电话:62238650,54344990

地址:闵行校区图书馆主楼207室、中北校区老图书馆一楼西侧信息办。

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软科学研究课题申报书.doc

2015年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软科学研究课题项目申报指南.doc



信息化办公室

2015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