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党支部与对外汉语学系教工党支部牵手分享信息化应用服务

发布日期: 2016-05-12



继去年信息办党支部与对外汉语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首次“牵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两个支部于2016年5月11日下午在对外汉语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牵手活动。两个支部多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息办马晨辉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正在建设、试运行的在线教学平台(大夏学堂),包括平台的各功能模块、常用操作步骤以及平台的移动端等。

随后,信息办徐刚给大家分享了校园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知识。他主要从网络安全、密码设置、钓鱼邮件和安全网站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一些常见的信息安全问题,列举了一系列不安全行为并提出了实际的解决方法与建议。  

分享过程中,大家围绕在线教学平台的使用推广、学校网络资源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大家都表示期待两个支部能有更多的交流活动。通过这次和院系的牵手行动,信息办党支部表示,信息办会持续关注师生的信息化需求,并不断吸收和采纳二级单位、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信息化服务对学校不同学科的教学科研提供更好的支撑和服务工作。

信息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