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服务创新,共铸信息师大

记信息办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牵手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16


6月7日上午,信息办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对话服务创新,共铸信息师大”的牵手活动在中北校区老外语楼101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来自信息办党支部的老师以及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师生们共同探讨如何构建更优质的校园信息服务,给师大人带来更好的校园信息生活体验,提高大家的校园生活品质。

活动一开始首先由信息办的三位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信息服务工作。刘畅向大家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的“前世与今生”,如何从默默无闻的公众号,到现在关注人数高达三万余人,日活达到一万多人的热门公众号及其需求来自于师生,服务于师生的工作理念。陈丽荣则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网站以及数据库服务系统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系统无法紧跟时代的进步和技术的快速发展所产生的问题。顾戈弋也向大家详细解释了学生党支部前期向同学们收集的问题和建议。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顾航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正在负责的一个关于研究生信息系统的项目。从系统基本的业务逻辑到具体的信息系统的构建,顾航结合实际的信息系统给现场的老师与同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师生们围绕着如何改善现有的研究生信息系统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直接获取了来自于用户层面的学生们的反馈,同学们也了解了老师在构建系统时的问题与挑战,认识到了学校为了构建更好的信息校园所做出的努力。信息办党支部将会继续通过支部牵手活动,拓展牵手对象,加强交流和沟通,通过直面服务对象的形式获取用户体验和反馈,努力提升自身技术实力,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师大的信息服务工作。

信息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