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福利包助力线上教学之热点问答

发布日期: 2022-03-21


问1:宿舍没有安装宽带,在线上课时流量不够用,怎么办?

答: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多方联系争取,为师生提供专属免费流量福利包(限上海号段)。师生可在进入企业微信APP—工作台审批,点击进入相应的申请流程,提交申请。

申请说明:

上海电信(点击查看)

上海移动、上海联通(点击查看)


问2:流量福利包支持哪些运营商手机卡?

答:本次流量包为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友情提供,面向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管理号段提供。

 

问3:申请的流量福利包何时到账?

答:根据提交申请的时间及各家运营商的工作机制不同,流量包的实际到账时间有所差异。近期,自提交申请至实际到账的时间差约为3个工作日至一周左右。我们会积极跟运营商保持沟通,争取让福利流量包早日到账。

 

问4:流量福利包的有效期到什么时候?

答:3月办理成功的流量福利包,上海电信、上海联通用户的有效期至20224月底,上海移动用户的有效期至20225月底。

 

问5:宽带提速的有效期到什么时候?

答:已申办的宽带提速的有效期到20226月底。

 

问6:如何知道宽带的设备号?

答:查询电信宽带设备号可查看附件1的图文说明,也可拨打电信客服10000号咨询。

查询联通宽带设备号可查看附件2的图文说明,也可拨打联通客服10010号咨询。

移动宽带用户可直接填写当时办理宽带时登记的手机号以及姓名。

 

问7:提交申请时,填写了错误信息怎么办?

答:如果尚未审批,可进入企业微信APP—工作台审批已提交,点击您提交的申请,进入后在右下角点撤销您的申请,也可点重新提交修改后再次提交。

如果已经审批通过,可再次提交申请,并备注说明。

  

  

  

附件1:上海电信宽带设备号以及套餐速率查询方法说明.docx

附件2:上海联通宽带设备号以及套餐速率查询说明.docx